三月不识

我有一个小彩蛋。

群门牌号:164136306

【喻黄】《降热搜的101种方法》28

* 丰丙程:恋爱脑真的会传染。

* 前文链接在本章末尾

===================


  28.


  影帝坐镇的片场还算风平浪静,网络上却已经炸开锅。喻文州近两年在大众前出现的越来越少,曾经的高产演员俨然一副息影的架势,除了《江山》开机与杀青时的报道,可怜的鱼粉们只能在各大营销号中嗑假粮,饿的嗷嗷直叫。


  喻文州来探班的照片被人发到微博,剧组方默不作声加了把火,借着影帝东风给自家的戏好好刷了一波曝光度。


  黄向楠作为八年鱼粉,在正主长久不营业的空挡爬墙头跑去粉了个选秀出道的小哥哥。小哥哥长得好看,日常营业努力,人设也算清新不油腻,在选秀节目里一直一骑绝尘,表现还算配得上资源,虽然招惹了一群酸不拉几的对家黑粉,但黄向楠不在乎,有人黑才是红的表现,糊逼根本没人理好吗!


  工作间隙戳进“熠路有我”的大群,黄向楠被突然刷屏的记录吓到,赶紧私戳一位比较熟悉的爬墙姐妹,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姐妹甩来一条连接,打开后,赫然是影帝探班剧组的通稿,久不露面的喻文州看起来状态很不错,正笑盈盈地和身边人说话。照片应该是剧组中的人拍的,有点糊,但并不妨碍大家分辨照片中的人都是谁。黄向楠随意一扫,自己墙头的脸在一众平平无奇的工作人员中显得鹤立鸡群。


  黄向楠给姐妹发去一长串的“啊啊啊啊啊”。


  姐妹秒回:“州熠szd!!!!!”


  黄向楠激情打字:“锁死!钥匙扔海里!妈妈命令你们马上结婚!!!”


  大群也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说起来挺有意思的,王熠大火后,有人翻出他还是练习生时期的一段录像,被问到娱乐圈中最崇拜谁时,那是尚属青涩的王熠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郑重其事地说:“是喻文州前辈。”


  而让他火起来的那档节目,喻文州正是特邀嘉宾。


  尽管喻文州在节目中并没有表现出对王熠的偏好,可以说,他对任何人都是一视同仁,但王熠却能隔三差五地晒出与影帝的合照,有人说他攀附前辈,有人说是照顾新人,但一档选秀有五十多人参加,晒合影的一只手都数的过来。在CP粉看来,这就是最大的证明。


  在被黑粉嘲了一两个月的越级碰瓷后,喻文州的探班图透终于让州熠粉长舒一口气,开开心心吃下这颗大糖。


  不多时,王熠更新微博,发了一张喻文州与剧组的合影,他作为男主自然站到了影帝旁边,头微微侧着,看起来关系很亲近的样子。


  黄向楠又一次被大糖砸得幸福昏迷。


  她该继续工作了,只不过姐妹再次小窗,在刚发的照片上圈了个人,开始苍蝇搓手:“来!发现了一位宝藏小哥哥!偷偷说我觉得他比熠熠还好看……[心虚.jpg]”


  黄向楠是个彻头彻尾的颜控,长情喻文州八年的一大原因就是影帝颜值十分耐打,爬墙头嗑CP也只是追星途中的调剂品,可就算如此,王熠的颜值在圈子里也是扛得住黑粉攻击的。


  至于姐妹说的宝藏,她并不抱希望。


  大图点开,在挨挨挤挤的人群中,被红圈画出的男生清清爽爽站在角落,可惜并没有看镜头,而是……专注地盯着喻文州的方向。


  即便是小鲜肉也扛不住我家喻老师的颜值攻击。黄向楠心满意足。


  在姐妹的连声催促下,黄向楠放大照片,不由倒抽一口气。


  “!!!!!!”


  她发去一长串感叹号。


  姐妹回:“我懂你!!!!!小哥哥太好看了!!!!!康康这神仙颜值!!!!!这是哪家迷路的小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照片上的小哥哥由于光线原因并没有特别出挑,只是姐妹为了更好地舔王熠而调高了照片亮度,没想到一锄头下去掘出一个宝藏出来。


  “知道叫什么吗?”她问。


  姐妹摇头:“没见过,我问了几个圈里人,也都不认识。”


  黄向楠猜测:“可能是哪家公司的新人,等演职表出来就知道了。”


  姐妹继续说:“看小哥哥的眼神,感觉他也在看喻总。嘤嘤嘤,喻总魅力太大了臣妾扛不住啊!”


  黄向楠也变身嘤嘤怪:“我竟然觉得他和喻总更配……演艺圈大佬和初出茅庐的新人,神仙CP,神仙颜值!”


  姐妹鄙视:“当初你拉我爬墙熠熠时也是这么说的。”


  黄向楠:“这是颜狗的自我修养!走不走?”


  姐妹:“我跟了!”


  ···


  就算是影帝探班,也不能赖在别人片场不走。热恋中的男人理智全无,直接越过经纪人问导演需不需要友情客串,陈钊拦都拦不住,只能默默更改行程,转身跟丰丙程吐槽了十来条语音。


  丰丙程如临大敌:“警告你,看好你家艺人,可别来招惹桃花。”


  陈钊:“呵,你在质疑喻哥的做人基本准则吗?”


  丰丙程:“我在质疑他的脸。”


  陈钊:“……服气。”


  喻文州如愿以偿换来一个路人角色,但天色已晚,当天是无法拍完了。制片赶紧联系酒店多开一间房,恭恭敬敬把主动为自家送流量的影帝大人请进去。


  可她不知道的是,就在自己刚刚转过拐角,原本安安分分待在房间的某人瞬间全副武装溜去了黄少天的屋。


  迎接他的可不是小别胜新婚的激情拥抱,甚至房间还多出一个人。


  丰丙程恨不得用眼白看他,黄少天一脸工作一天后的疲惫,翻了个身拱进喻文州的怀抱哼唧:“你被剧组拉着一起买热搜了。”


  喻文州“哦”了一声,揉揉黄少天的头发,看起来并不在意。


  黄少天抱着他蹭来蹭去:“某人正越级和你炒CP,知道吗?”


  喻文州微微蹙眉:“蒋力扬?我已经通过陈钊通知合作结束,难道他还在继续?”


  “当然不是。毕竟就算蒋力扬炒,也是得到过您的允许的,对吗?”丰丙程故意阴阳怪气说话。


  喻文州哂笑,低头亲了亲黄少天额头:“抱歉,那种事情不会再发生。”


  黄少天朝丰丙程使了个眼色,不赞同地摇头:“当初还是我鼓动你同意合作的,小丰哥就是开个玩笑,不用当真。不过,这次王熠也算来势汹汹,我刚刚刷了你们的CP论坛,啧啧啧,喻老师霸总人设不倒。”


  喻文州皱起眉:“你还看这个?”


  “有张图都出圈了,撇开乱拉CP不谈,画手功力挺好的。”


  喻文州盯着他,手摊开:“图呢?”


  黄少天眼神闪躲,手机牢牢抱着,不出半分钟,还是败下阵来,支支吾吾地说:“我买断了。”


  “然后?”


  “彻底删除,一个图层都没有留。”


  喻文州强忍着不笑,直觉告诉他,黄少天做的更多。


  他看向丰丙程,后者同样一脸震惊茫然,显然难以相信自家祖宗已经恋爱脑到如此地步——他刚刚为什么要作死?


  就在丰丙程后悔不迭的时候,黄少天轻飘飘地说:“我还买下了那个画手的未来同人作品版权……只允许她画一对CP。”


  丰丙程一个激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收拾东西逃出房间。尽管如此,从门缝中挤出来的声音还是让他受到深深的伤害。


  他发自内心地想要问天问地问自己:


  请问,恋爱脑有救吗?会传染吗?


  ···


  王熠用小号刷了刷微博,看到声势浩大的CP粉的狂欢,心情舒畅极了。


  虽然在片场和喻文州的交流并不多,但他心里知道,他对喻文州来说是特别的。


  唯一有些碍眼的,是那个叫黄少天的毛头小子。据他观察,喻文州似乎很注意这个人。除了脸,那小子到底有什么可值得人注意的?!


  没等他参详透,助理小心翼翼地挪过来,递出手机:“刘哥的电话。”


  刘哥是王熠的经纪人,名气很大,脾气也很大,王熠在他面前丝毫不敢耍大牌。


  恭恭敬敬接过电话,经纪人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总结一下,就是说他不该在微博上隐晦拉CP。


  王熠强忍着,等经纪人稍稍消气才说:“哥,是喻影帝那边不满意吗?”


  经纪人顿了一下,粗声粗气地说:“我刚刚收到代理人的信息,她说老板很不高兴,希望你能专注做好本职工作,不要走些歪门邪道,不然就撤资!”


  “歪门邪道……”王熠很委屈,“我这么做也是为了增加自己的流量,而且效果很好。”


  “效果好不好我能不知道?”经纪人咆哮,“现在的关键是,你的金主不想让你多事!你就给我老老实实的!”


  王熠撇撇嘴,很不情愿:“那我去删微博。”


  “删个屁!你还想再搞事是不是!赶紧在微博下面找个正常的评论回复了,别老是卖腐!……算了,我直接用你账号,这事你别管了。”


  王熠忍了忍,说:“那位代理人有没有说别的?比如,他为什么不高兴?”


  王熠没见过给自己砸钱砸资源的金主,但他出手阔绰,自己能走到现在全靠这位的支持,他不想失去。


  经纪人叹了口气:“没有,嘴严得很,也不知道这些有钱人到底图什么。钱都砸了,也不睡人,连面也不露,玩柏拉图吗?以前你说他是喻文州,现在可好,是谁都不可能是喻影帝,你就省了那份心吧!谁不知道喻影帝洁身自好,进圈十多年都没谈过恋爱。你想攀上他还不如抓紧手里的人,好好听话,让金主满意了咱们也能舒服点。”


  王熠其实很活泛,唯独在这件事上非常死心眼。他想,或许只是喻文州喜欢低调,不喜欢他这样示好,那他私下里多和影帝亲近一些肯定没错。



  —TBC—

#没救了#

#会传染#

#患病率极高#

#你看,王熠不也得了#


认真营业的人一定会有好结果:)我也要营业一下,新来的小伙伴可以进群玩耍呀→164136306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点个蓝手,解救限流,感恩有你❤


评论(81)
热度(19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