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识

我有一个小彩蛋。

群门牌号:164136306

【喻黄】《小喻和小黄》04

[关于队内恋爱禁止条例]


据魏琛回忆,蓝雨刚组建时,并没有那么多细如牛毛的队规条款。毕竟,他那时在比赛场地抽烟也没见有人赶来罚款。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增加的呢?

蓝雨经理被问到该问题时,曾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是喻文州啊。”


闪光灯下,喻文州笑眯眯地说:“确实是我结合蓝雨当初的情况,又与队员及管理层进行商讨后,大家一致推出的结果。”

底下相机“啪啪啪”响了一阵。

有勇敢者把话筒举到黄少天嘴边:“请问黄少天对蓝雨队规的看法呢?你觉得哪一条最该去除?”

黄少天答得飞快:“当然是禁止队内成员恋爱。”

记者以为抓到了爆点,立马疯狂起来:“说一下理由好吗?”

黄少天瞄了眼喻文州,见自家队长没有阻止的意思,说道:“当然是因为——蓝雨里头根本没有女队员!!!你们知道蓝雨粉丝都怎么叫我们吗?他们叫‘蓝雨庙’!多么直击灵魂的称号!痛彻心扉!不光正式队员里没有,就连青训营——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都没有女孩子!天呐,队长,蓝雨会被批评歧视女性吗?可我们很无辜啊,明明来报名的女孩子都少得可怜……这肯定是个恶性循环!你说说,就这样的环境,找谁去恋爱?这一条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记者们哈哈哈笑成一团。提问的记者艰难憋笑,继续问:“那喻队长对于黄少天的建议怎么看?”

喻文州一本正经地回答:“理由不够充分。事实上,蓝雨的工作人员中是有女性的。这一条有继续存在的重要性。”

记者把话筒往黄少天这边一放,后者立刻倒戈:“队长说得对,我郑重声明,我刚刚说的都是废话。抱歉占用各位的时间啦!”

虽然语气里完全没有任何歉意。


回到后台,黄少天抱怨道:“队长,你当初拟队规的时候,是不是没想会自己挖坑自己跳?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喻文州扼腕道:“确实失策了。”

黄少天双眼亮晶晶,说:“那就跟经理商量商量,去掉呗。”

喻文州摇头:“不行。”

“为什么啊!”

喻文州伸手点点他的鼻尖,“我怕有人抢走你啊。”

黄少天脸一红,听见他继续说:“而且,我很享受追求你的过程。”

“哪怕还要再等好几年,直到我退役?”

“嗯,甘之如饴。”



评论(16)
热度(6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