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识

我有一个小彩蛋。

群门牌号:164136306

【喻黄】《小喻和小黄》03

[关于ABO]


第一次接触ABO这个词,还是手抖误点了一条粉丝发来的私信连接。

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研究世界观设定,深深觉得,能想出这种玩意儿的,一定是个妙人。

自然了,他把链接分享给了喻文州。

好巧不巧的,喻文州正在和李远谈事,手抖把此链接当成李远发他的条文,直接转发到蓝雨队群,还艾特全体成员。

当晚,各个宿舍发出此起彼伏的惊叹声。


这事成了蓝雨年度大事录的前三名。喻文州百口莫辩,无奈被人调侃小半年。


黄少天不管这个,抽空跑去喻文州宿舍闲聊,就ABO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他坚信自己是Alpha。尽管对A随处发.情的特质嗤之以鼻,但是,论头脑,论体力,论手速,他黄少天就是A中大A。

喻文州笑眯眯接了句:“按少天这样说,我的手速最差,肯定是Omega咯?”

黄少天卡壳,愣了一会才说:“也不能就这么武断的判断啦……”

不过在心里偷偷的想,自家队长唇红齿白的,年年票选最佳老公第一名,什么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面如三月春水……反正怎么好听怎么来,确实很符合O的一贯描述哈哈哈哈哈……

再一想,A能标记O,就等于他能标记队长,这种成就感真是让人难以拒绝。

大概是表情太过外露,喻文州几乎一眼就看穿他心中所想。他拿起手机,找出黄少天发来的链接,一面等待页面刷新,一面说:“链接页面里还有几篇重点推荐,不如看看大家是怎么想的?”

黄少天连连点头,自信满满。


十分钟后,某人摔门而去。


黄少天暗戳戳登小号吐槽:

[我不信!我才是Alpha本A!说我是O的全部反弹反弹反弹!!!]

没一分钟,下面多了一条评论。

[那你什么时候来标记我?嗯?]

黄少天攥着手机,想象喻文州低声说这句话的样子,臊得满脸通红。




评论(16)
热度(7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