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识

我有一个小彩蛋。

群门牌号:164136306

【喻黄】《小喻和小黄》10

[关于护手霜]

 

蓝雨虽然没有女队员,女粉数量倒是全联盟数一数二的。每年圣诞,从全国各地寄来的礼物可以堆出一座小山。黄少天拆着拆着,拆出一套礼盒装的护手霜。

附赠一张手写卡片,大意是电竞男孩手最重要,平日要记得好好保养。

护手霜的包装很可爱,粉粉嫩嫩的,容量也小,很适合揣口袋里随身带着。

黄少天想了想,挑了只蓝色包装的护手霜,往兜里一装,溜溜达达往青训营的方向去了。

喻文州正背对门口指导青训生的操作,忽然听到一阵欢呼,扭头一看,原来是黄少天在秀操作,像是知道他会看过来似的,挑着眉勾唇一笑。

喻文州招了招手,黄少天便摘下耳机,笑嘻嘻地凑到他身边,嘀嘀咕咕地问:“忙完了么?”

正在接受指导的青训生顿时感觉到一股几乎灼透后背的视线,他不由得坐得更直,严格按照方才队长的教导,重新操作人物,没想到,那视线不减反增,盯得他生了一层白毛汗,操作反而更加变形。

他结结巴巴地说:“我、我再来一次……”

喻文州拍拍他:“别紧张。”

黄少天把半个身体的重量压在喻文州身上,煞有介事地叹气:“小伙子,要精力集中啊。”

训练继续,黄少天仗着小朋友戴耳机听不见,正大光明地和喻文州咬耳朵:“队长,你拆礼物了没?”

见喻文州摇头,便把口袋里的护手霜塞到他手里,神神秘秘地说:“这是粉丝送我们的礼物,要用一起用哈。”

喻文州不明所以地点点头。

两天后的直播,喻文州日常先打开摄像头做准备,等待游戏加载的时间里,他顺手拿过键盘边的护手霜,细致地涂抹。弹幕刷的满天飞,大多是调侃喻队长的精致生活,唯有几条关注点不同的弹幕被淹没在大海中。

“喻队用的牌子和我送黄少的一样呀,真巧。”

“蓝色包装的这只国内还没发售,是我特意托朋友从国外代购来送给黄少,没想到喻队也用这个。”

“等等,或许,我可以开一个更大的脑洞?”

 

 

[关于CP粉]

 

第一次听到CP粉这个词,还是黄少天读初中的时候,班里女生叽叽喳喳的聊,他路过时听了一耳朵,没往心里去。

万万没想到,成为一名职业电竞选手的他,竟然也有一天要直面CP粉的爱意。

“队长队长,你平时看私信吗?”

喻文州放下手里的笔记本,回想一下后说:“有时会看。”

“私信都说什么?”

“什么都有,关于战队,关于战术,还有我的手速问题……”

黄少天“哦”了一声,意有所指道:“还有没有别的?”

“别的?”喻文州想了想,“没了吧,我没太注意。”

“好吧。”黄少天很遗憾吗,“看来只要我自己收到那种私信了。”

然而,某位CP粉的气焰越来越嚣张。

每天,黄少天都能从私信箱看到他or她发来的新信息,三句话不离喻文州,旁敲侧击打听两人的关系,黄少天出于无聊回过一次,郑重声明了他和队长之间纯洁的友谊,没想到反而引火上身,变成了喻黄女孩的镇圈之宝。

至于“喻黄女孩”这个词,也是这位CP粉教给他的。

不光教了各类专有名词,还主动将站子分享给他,惹得好奇心大胜的黄少天心痒难耐,终于在某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原来他替队长拍掉肩上的落叶是你的肩头只能有我停靠,队长帮他拿外套是男友力十足宠天满分,蓝雨正副队长开会做决定那就是公事听你的私事听我的床上的事床上再说。

“哇哦。”

黄少天捧着手心,发自肺腑地发出一声感慨。

喻文州从旁经过:“在看什么?”

黄少天赶紧藏起手机:“没什么,队长辛苦啦。”附赠微笑一枚。

得亏周围没有CP粉,不然就成了黄少见人心喜,忍不住暗送秋波。

喻文州好像楞了一下,看向他的眼睛有点发直。黄少天用手在眼前晃晃:“队长?”

“没什么。”喻文州落荒而逃。

黄少天再度拿出手机继续浏览,一边看一边感叹:“生活不易,要是脑补我们能给你们带来快乐的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喻文州躲在拐角,微博切换小号,熟门熟路地点进私信打字。

“黄少啊,喻队有没有夸过你笑起来很好看?”

 

 

想不到吧,惊喜更新~ 

评论(32)
热度(840)

© 三月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