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识

我有一个小彩蛋。

群门牌号:164136306

超可爱的g图!!!我鸽真的爆可爱!!!无法用语言形容!!!天呐我怎么会认识这么可爱的人!!!!不敢呼吸!!!!
冷静一下,鸽鸽的图会用作特典吧唧,仅限预售期,每套本子赠送一个,通贩就没有啦~详情戳→本宣,附上预售地址:戳我戳我。6月17日晚上八点开售~

 
 

四面储鸽:

 

  

送给三月月 @三月不识 《天寒日暖》的G图

  

据说是用作特典吧唧~小动物画的跳羚和尖尾雨燕,据说是阿黄和老鱼的精神体
等本子到手了安详躺床上看,美滋滋

  
 
评论(2)
热度(993)

© 三月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