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识

我有一个小彩蛋。

群门牌号:164136306

虽然是为爱发电,但还是非常感谢给我打钱的金主爸爸们。不知道说什么,那就在评论里点个梗吧!

在评论里留下不超过十个字的内容,可以是关键词(仅限一个词语),也可以是一句话。我尽量把它们都串进一篇文里……

=================

统计了有效留言,最终的结果是:


天下为公 @粤梓之珉 

青衫磊落险峰行 @抱书 

喻文州的三个告白方案  @咕咕鸟 

那究竟是为什么呢? @圆滚滚的小橙子 

山川信美非吾土 @一条小鱼游啊游 

蓝雨十大鬼故事 @colour吼 


感受到了金主爸爸们的“爱”,我会好好写的(笑着哭出来)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我(yeah)

评论(17)
热度(64)

© 三月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