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识

我有一个小彩蛋。

群门牌号:164136306

【喻黄】《小喻和小黄》07

[关于宜家] 

 

宜家绝对是个有着神奇魔力的地方。原本只是想随便逛逛、吹吹空调风,顺便吃个便宜又好吃的甜筒,可万万没想到,随手拉过的手推车里已经塞下不少东西。

黄少天一屁股做到样板间的小沙发上,揉揉发酸的小腿,把旁边的椅子拉近。喻文州便会意坐下。

“累死了,感觉每次来这里卖的东西都是一样的,可为什么每次我都要搬一大堆回去?”

黄少天稍微往下拉了拉口罩,仗着周围无人,正大光明冲喻文州抛媚眼。

喻文州坦然收下,手指蹭过他额头,问道:“热么?”

“还行。”空调足够凉快,戴着口罩也不算特别难受。灵敏的耳朵捕捉到不远处传来的脚步声,于是赶紧把拉歪的口罩戴好。

他们正坐在一间小书房内,深绿色的墙壁配上深棕色的书桌与书柜,有种奇妙的和谐感。黄少天坐着的是个米色的单人沙发,搭配一个脚凳。他忍了忍,没有把脚也敲上去。尽管那样肯定会很舒服。

“队长,你觉得这个风格怎么样?”他问,同时四处扭头张望,很是满意的样子,“要不就把那套房子的书房装成这样吧?”

喻文州早就习惯了他的想到一出是一出,冷静地说:“上周你还说想要地中海风格,因为厨房区有个样板间的深蓝色房门你很喜欢。”

“厨房和书房离很远的,一个蓝色一个绿色,就很和谐。”黄少天坚持道。

喻文州想起今天出门时,黄少天差点拿红色T恤配墨绿色裤子,对如今的回答也不意外。不过,他还是坚持了自己的态度:“蓝色和绿色只能选一个。”

“队长!你这样可就太冷酷无情啦!”黄少天趴在沙发扶手上,头的高度大概在喻文州小腹上方,就着这个姿势斜着眼睛瞪他,“好歹也是我买的第一套房子,装修不应该听我的嘛。”

“不是第一套,你忘了那套复式?”

黄少天想了想,做恍然大悟状:“哦,是那个啊。我记得是精装房来着,都没操过心好久不去住已经没印象了。”

“不是好久没去住,是房子已经租给了别人,两年。”喻文州说。

黄少天“嘿嘿”直笑,抓着头发说:“哎呀我刚刚是故意考验你,看看我们两个之间的默契如何。这么看来,队长你对我的一切都了如指掌啊。很好很好,请继续保持。”

喻文州叹气。

黄少天立刻殷勤地给队长顺气:“好了,就听队长的,我不要这个了。说好的拿那套房子当婚房的,是得多听老婆的。”

说完,眨眨眼,像是在说:我这么听话,快夸夸我呀。

喻文州把眼睛危险的眯一眯,发出一个低沉的:“嗯?”

黄少天像触电似的从沙发跳起,推着购物车转移话题:“回血完毕,我们去买点床上用品吧。”

他走得飞快,背对着喻文州勾勾手,很嚣张的样子。

喻文州快步跟上,顺便握住那只招摇的手掌,放到推车的把手上。黄少天看看他,又看看交握的两只手,藏在口罩下的嘴巴已经弯到最大。

喻文州看他笑成月牙的眼睛,跟着凑到耳边,低声说:“是要买点床上用品,家里的床单不够换了。”

黄少天腾地红了脸。

我的队长,大庭广众的,你收敛点好不好?



** 好久没写这个,大家当餐后甜点吃吧~

评论(13)
热度(4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不识 | Powered by LOFTER